第Y12版:3C榜样 上一版3
年度中原家电销售市场营销精英
河南苏宁百店欢乐购 跨年优惠提前放价
TCL XESS 创逸高端电视郑州首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焕君
年度中原家电销售市场营销精英

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市场总监

上榜理由:王焕君通过创维集团在美国硅谷自主研发的酷开系统,在中原家电市场开展巧妙营销,为中原数百万家庭提供了丰富内容与品质服务。他利用酷开系统,让消费者摆脱传统电视的禁锢;采用大板块的操作模式,让消费者身心愉悦、耳目一新;利用强大的碎片记忆清理功能,让创维集团拒绝呆板与无趣。随着创维集团彩电技术的日益成熟,他不断探索营销模式,不仅打开了OLED电视的中原市场,更把AR技术带到消费者现实生活中,使AR技术在2016年中原彩电市场绽放异彩。

薛刚

青岛海信电器郑州分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

上榜理由:薛刚凭借强势的市场规模及技术,将中原大屏高端电视推向新的高度。3月份成功推出ULED超画质MU7000世界观系列,在67个国家同时上市,畅销国内外市场;作为欧洲杯纪念款电视,MU8600风靡全国各地;刚刚上市的ULED超画质旗舰MU9600系列,刷新画质纪录,销售火爆。高端电视标杆产品如此惊艳的表现,让不少业内人士把海信作为“彩电业回归价值战的绝佳样本”。技术进一步,价格让一步,薛刚以“技术引领市场”为发展和营销理念,使其在激烈的市场与同行业的较量中,保持着领先的成绩。

王建林

四川长虹郑州销售分公司市场总监

上榜理由:精准的市场投入、精准的产品推广定位,使王建林总能成为行业的亮点。在王建林的策划下,2016年长虹推出的第三代人工智能电视Q3T在河南市场取得很好的落地和推广,单系列销售全省排名第一,其中55英寸的产品成为行业销售最多的单尺寸型号,该系列产品灵敏、精准的人工语音识别技术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Q3T系列产品的成功推广验证了王建林作为市场营销人员灵敏的市场嗅觉和行业洞察力,不愧为中原家电行业的营销精英。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902 2016-12-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家电销售市场营销精英KeywordPh王焕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