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12版:3C榜样 上一版3
年度中原家电销售市场营销精英
河南苏宁百店欢乐购 跨年优惠提前放价
TCL XESS 创逸高端电视郑州首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苏宁百店欢乐购 跨年优惠提前放价

为了消费者快乐轻松地度过元旦佳节,河南苏宁将在12月30日举行超级内购会,并推出满千返百、套购送豪礼等多重优惠活动。此外,河南苏宁年终推出的摄影课堂和老板厨源店开业活动,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李冬生

易付宝扫码随机立减 家电新品火热来袭

12月30日至2017年1月3日,消费者至苏宁门店可参与满千返百和套购满额送好礼活动。12月30日内购会当天,单件满880元送1.8L福临门食用油或收纳箱一个,单件满1880元送锅具两件套,累计满25880元送苹果iWatch手表。特价机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与活动。此外,苏宁易付宝还推出易付宝扫码随机立减活动,可谓福利多多。

此次超级团购日苏宁多款单品受到消费者关注。惠而浦Air Pro新品首发,7999元赠送价值1999元空气净化器。海尔专门推出的一款母婴空气空气净化器,一经推出很受宝妈欢迎,售价只要1099元。苏宁和惠普联合首发杨洋定制本电脑,来苏宁门店即可现场体验。苏宁近期还推出极米无屏电视,屏幕最长达到6米,被称为是口袋里的大影院,随时随地看大屏电影、玩大屏游戏。更多优惠详情咨询苏宁门店。

摄影课堂加美食烘焙 提供特别的互动体验

12月30日下午2点苏宁联合佳能在苏宁易购德化云店负一楼举行摄影课堂,消费者可通过“郑州苏宁摄影俱乐部”公众号报名参加,只要来就可获得读卡器、数码相机包等精美礼品,参与学员还可自带作品,与现场的专业摄影讲师一起切磋。

同时,12月30日,老板电器厨源店在苏宁易购棉纺路店盛大开业。当天下午会有厨艺PK和亲子烘焙活动,可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和体验美食。进店消费者都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开业当天选购老板任意产品,还可获赠老板高档礼品一套,现场也可参与免费美食品鉴和烘焙教学活动。消费者现场参与厨艺PK,即有机会获得老板提供的高档套锅、刀具等礼品。

提供一站式服务 金牌V购全程贴心指导

苏宁的服务在消费者中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此次跨年巨惠活动,河南苏宁专门为消费者提供金牌V购服务,为有套购家电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从商品预约、咨询、购买,到送货安装、售后咨询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让消费者省钱又省心。

此次河南苏宁的跨年活动也受到了品牌商的大力支持,为其提供了海量的家电单品和资源投入,共同为消费者送上福利和优惠。这个元旦,和家人一起来河南苏宁采购家电,置办年货,一定实惠满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904 2016-12-30 00:00:00 五 河南苏宁百店欢乐购 跨年优惠提前放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