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百花路今起改造,拓宽至双向4车道
秦岭路人行道摆“地锁阵”
让我挪车 请打“麻将”
北大、清华、复旦……近70所名校自主招生方案公布
想出国留学吗?机会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花路今起改造,拓宽至双向4车道
预计工期12月结束 提醒车辆绕行

本报讯 各种通信光缆入地、病害树木挪走?记者昨日从中原区市政局了解到,即日起,南北长约900米的百花路进行全面提升改造,由双向两车道拓宽为4车道,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昨日上午9时许,在百花路上,施工人员正设置挡板,移除有病害的梧桐树。据了解,百花路归属中原区管辖,南与中原路相连,北到建设路,全长900米,目前为双向两车道,种植4排树木,大多是梧桐。这种梧桐经常生病,道路改造后将改种法桐。中原市政所尚振营介绍,2003年此路整修后投入使用至今,路上各种通信光缆下垂,地下管网陈旧,多次出现管网堵塞、污水四溢等情况,给民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改造方案显示,先对该路移除废弃、断裂、无主线杆及存在危险的线杆,对所有架空线缆统一入地,陈旧管网升级改造,快车道由原来的9米双向两车道拓宽为15米双向4车道。人行道铺设环保透水砖,同时设置照明路灯。移除道路两侧没有植栽价值的树木,植新树木。

预计工期到12月结束。道路施工期间,实行单循环保通道路,优化围挡设置,确保交通畅通和居民出行。

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线索提供 尚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030 2017-03-23 00:00:00 四 百花路今起改造,拓宽至双向4车道KeywordPh预计工期12月结束 提醒车辆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