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百花路今起改造,拓宽至双向4车道
秦岭路人行道摆“地锁阵”
让我挪车 请打“麻将”
北大、清华、复旦……近70所名校自主招生方案公布
想出国留学吗?机会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秦岭路人行道摆“地锁阵”
城建热线:尽快派人查看处理

本报讯 秦岭路中原路口附近小区不少市民昨日反映:在马路西侧原本就不宽仅有200米长的人行道中间,有人违规装上圈地的“地锁阵”,严重影响过路市民的出行安全。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秦岭路中原路西北角一早餐饭店前,看到一排10个黄色占地锁安装在人行道中间。不少路人害怕不慎被绊倒摔伤,直接绕进慢车道里危险通行。

经了解,自从这里的房产公司的售楼部改成小餐馆后,门前人行道上就装了占地锁。

随后,记者沿秦岭路西侧一路向北走了100多米路,发现人行道上陆续被人安装了21个占地锁圈地停车。

负责该路段保洁的一环卫工告诉记者,在人行道上安装占地锁已有好多年了,因影响市民通行安全,经常被相关单位拆除,但很快又再装。

路过的邱女士表示,人行道属公共道路,个人私自安装占地锁很不合理,希望相关单位执法人员加大拆除治理力度,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记者随后拨打12319郑州城建热线反映此问题,接线员了解情况后表示,将会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尽早派人到场查看处理。

郑报融媒记者 谢源茹 文/图

线索提供 刘女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031 2017-03-23 00:00:00 四 秦岭路人行道摆“地锁阵”KeywordPh城建热线:尽快派人查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