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百花路今起改造,拓宽至双向4车道
秦岭路人行道摆“地锁阵”
让我挪车 请打“麻将”
北大、清华、复旦……近70所名校自主招生方案公布
想出国留学吗?机会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我挪车 请打“麻将”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杜岭街与西里路交叉口南路西一家属院门口,一些路过的市民看着一辆白色的奇瑞轿车津津乐道:这辆轿车并非豪车,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放在汽车挡风玻璃上的挪车电话:一排麻将。

“我们巡逻,隔三差五能看到这辆汽车。据小区居民称,该车主姓高,不在这小区住,他开车来这儿,是找朋友打麻将。”杜岭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史存才称。

“车主制作挪车电话五花八门,但用麻将牌拼成挪车电话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主应该是痴迷麻将牌,要不然不会想着用这招。”路过的市民许女士嬉笑道。

10时46分,记者试着拨打该挪车电话,接通后,里边传出“东风南风七条和了”等声音。接听电话的正是高先生,可以听出,他们麻将打得正酣。

10时50分许,一中年男子从院里出来,手里拿着一串车钥匙和一部手机。 “我没有其他爱好,就好与朋友闲暇之时打打麻将牌。”高先生称。

当记者问起为何会想着用麻将牌拼成挪车电话时,高先生说:“我的车后备厢里放着一副麻将牌,但缺几张牌,本想扔掉,突然想到不如用它拼成挪车电话,便用胶带将其粘住,停车离开时就放在挡风玻璃上。”

11时记者离开时,高先生一路小跑回到院里继续打麻将去了。

郑报融媒记者 谢源茹 文/图

线索提供 李四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033 2017-03-23 00:00:00 四 让我挪车 请打“麻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