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报业集团获得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巨兽出没 史上最大金刚周五来袭
飙车、开枪、爆破、露肌肉…… 黄轩说很享受这样的转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
郑州报业集团获得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本报讯 昨日,郑州市第八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广场舞比赛,在郑州市体育馆激情开赛。由郑州报业集团在职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广场舞比赛。比赛中,郑报集团的美女们充分展现出青春活力与运动激情,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市“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广场舞比赛,共有33支队伍参赛,其中市直机关组16支,县(市)区组12支,企事业组5支。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的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尽管大家年龄有所不同,但对于广场舞的热情都是一样的。伴随着现场不同的动感音乐,参赛队员们各展英姿,演绎出现代女性的风采。郑州报业集团代表队参加的是本次广场舞比赛市直机关组的争夺,12名美女参赛队员中既有记者、编辑,也有行政人员,大家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诠释着郑报人的活力与激情。一舞下来,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获得了本次广场舞比赛的一等奖。

郑州市“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自200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7届。本届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妇联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大赛设有广播体操、广场舞、拔河、羽毛球、跳绳、趣味项目等6个竞赛大项,分为市直机关组、县(市)区组和企事业组三大竞赛组别,共吸引了我市92支代表队的520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文 周甬/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068 2017-03-23 00:00:00 四 郑州报业集团获得广场舞比赛一等奖KeywordPh市“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