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报业集团获得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巨兽出没 史上最大金刚周五来袭
飙车、开枪、爆破、露肌肉…… 黄轩说很享受这样的转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巨兽出没 史上最大金刚周五来袭
相信大家这几天都被热映中的《美女与野兽》刷屏了吧,精美的画面唤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经历过了《金刚狼3》《美女与野兽》,本周五《金刚:骷髅岛》和国产片《欢乐喜剧人》将登录院线。 小娱

比史上最大猩猩更大的怪物出现

还记得当年那只在帝国大厦尖尖上打飞机的大猩猩吗?它又回来了,还从原来7米多的个头,一下暴涨到了30.5米,差不多就是10层楼高的样子!由《哥斯拉》制作团队打造的怪兽电影《金刚:骷髅岛》,即将于本周五上映。

在《金刚:骷髅岛》中金刚个头暴涨,体重也超过400吨,是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之王。此外《哥斯拉》的幕后团队还准备了大量新怪兽。比如体长接近30米、体重最高达100吨的类蛇蜥生物,这种怪兽拥有一张恐怖大嘴,将是金刚最大劲敌。岛内的神秘竹林还存在着体长五六米的竹林蛛,身长15米奔跑速度惊人的树人,以毒河豚为食的天空杀手,岛外的海域里则生活着一种20多米长的水鬼,嘴巴能像离心机一样旋转,吞食一切……

总之,作为一部爆米花电影,《金刚:骷髅岛》还不错。电影讲述上世纪70年代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骷髅岛,却惊扰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

郭德纲与憨豆先生斗表情包

日前,电影《欢乐喜剧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郭德纲、罗温·艾金森(憨豆先生)等同台亮相。《欢乐喜剧人》是同名综艺节目的电影版,讲述了岳云鹏、郭德纲、张小斐、艾伦等一班顶尖喜剧人集体到澳门地区进行封闭排练时发生的一系列“意外事件”。主演们都在电影中扮演自己,继续各展神通逗乐观众。

当天,著名英国演员“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也来到首映礼,并在现场挑战打快板。作为表情包界的鼻祖,“憨豆先生”还与郭德纲PK起表情包演绎,引起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073 2017-03-23 00:00:00 四 巨兽出没 史上最大金刚周五来袭KeywordPh相信大家这几天都被热映中的《美女与野兽》刷屏了吧,精美的画面唤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经历过了《金刚狼3》《美女与野兽》,本周五《金刚:骷髅岛》和国产片《欢乐喜剧人》将登录院线。 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