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报业集团获得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巨兽出没 史上最大金刚周五来袭
飙车、开枪、爆破、露肌肉…… 黄轩说很享受这样的转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非凡任务》郑州点映
飙车、开枪、爆破、露肌肉…… 黄轩说很享受这样的转变

本报讯 昨晚,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黄轩、段奕宏等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非凡任务》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看片及主创见面活动。映后,观众纷纷称赞影片效果“非凡”,尤其是25分钟超长枪战戏更是让人难忘,而演员黄轩的到来更是引发全场学生尖叫。

作为“麦庄”与潘耀明联手的超级制作,《非凡任务》一直被外界密切关注。“麦庄”曾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卧底形象,比如《无间道》的梁朝伟等。黄轩在《非凡任务》中的卧底形象同样深入人心。影片中,“温润如玉”的黄轩化身为近可贴身搏斗、远可拔枪点射,会飙车、有肌肉的卧底缉毒警察,一言不合就以命相搏,与众毒贩玩心机、斗智谋,终日行走在刀尖之上。

据黄轩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尝试卧底这个角色,也是首次挑战动作片,所以收获非常多。面对观众将《非凡任务》评价为第二部《湄公河行动》的说法,黄轩说:“其实我们和《湄公河行动》是在同一个时期开拍的,但我们的后期比它们慢了半年,而且在人物关系、背景、故事情节上都有很大差异,各有千秋。”

银幕上首秀“硬汉”形象,黄轩迷倒了众多粉丝。对于此次挑战,黄轩说:“我觉得我是个演员,就是要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有时候遇到一个角色也是互相的选择,因为演员也有他被动的那一面,所以以前我的角色可能偏一种类型。这个电影导演能够挖掘我更多的一面,我觉得这是欣喜的事情,粉丝应该是高兴的,因为能看到我更多的尝试。”

据悉, 电影《非凡任务》已正式提档至3月31日全国公映,并将于26日15:00在全国22个城市开启超前点映。

郑报融媒记者 崔迎/文 白韬/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077 2017-03-23 00:00:00 四 飙车、开枪、爆破、露肌肉…… 黄轩说很享受这样的转变KeywordPh电影《非凡任务》郑州点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