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过去5年,办好了 一批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
登封市两会 首创融媒连线
发出提案“好声音” 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发出提案“好声音” 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3月22日上午,在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孟战江代表政协登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过去5年,登封市政协紧紧围绕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认真履职,共提出提案761件,立案713件(其中含合并立案46件),不予立案两件。

发出提案“好声音”

围绕经济建设、新型城镇化、“十二五”规划实施、城市建设与管理等中心工作,提出了如《关于抢抓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机遇,加快我市建设世界历史文化旅游名城的建议》《关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等提案;围绕民生问题,紧紧围绕群众期盼的急事、难事、要事提出相关提案,全力解决了大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聚民心的实事。

提案办理不断提质

5年来,登封市政协提案办理进一步规范,提办联系进一步密切。重点提案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结答复率达到100%,采纳率达到90.2%,当年落实率达到60%,政协委员对提案办复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97%以上。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339 2017-03-23 00:00:00 四 发出提案“好声音” 创政协工作新局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