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过去5年,办好了 一批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
登封市两会 首创融媒连线
发出提案“好声音” 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两会 首创融媒连线
■花絮

“扫一扫,很新颖,融媒体也能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声音传递给市民。”3月22日上午,登封市人大代表带着自己的“好声音”,陆续来到会场外设立的登封市两会融媒体新闻中心,纷纷带着新奇的心情举起手机扫登封融媒连线“两会”二维码,一时成为登封两会的一道特别风景。

问政登封市局委一把手

3月21日,在登封市两会融媒体新闻中心,登封市进行了“知行·问政局长‘两会话发展’”访谈,采访了水务、住建、房管、国土等职能局委负责人。

登封市部分局委一把手针对各自的工作谋划、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直面解决问题的举措与方法,生成民生成绩单,集中亮相在《郑州晚报·登封时报》、登封电视台、登封新闻中心、中国·登封政府网、“爱登封”官微。

登封市两会新闻融媒

在郑州市各县市尚属首创

“知行·问政局长‘两会话发展’访谈”媒体阵容强大,登封市5家媒体近70人参与。

“把登封市5家媒体集中在一起,把所有新闻发在智慧登封的“媒体看两会”,这是探索登封融媒之路的首次发力。”登封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说,矩阵、互联、多维,登封市勇于创新,探索登封“融媒”之路,登封市两会新闻融媒在郑州市各县市尚属首创。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336 2017-03-23 00:00:00 四 登封市两会 首创融媒连线KeywordPh■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