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春光媚 满园尽是赏花人
今天坐186路公交 一群“深海来客”迎接你
中医微创国际传承基地 落户河南中医药大学
义卖晚报 为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募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个海洋主题车厢亮相郑州
今天坐186路公交 一群“深海来客”迎接你

本报讯 鱼群游弋在珊瑚丛中,海龟和海豚憨态可掬,鲨鱼在头顶上方翱翔,首个海洋主题车厢亮相郑州。

3月25日、26日两天,杲村公交场站186路车厢里,一群身着志愿着马甲的手绘师们正在细心工作着,一个个形态逼真的海洋生物从他们的手里诞生。

186路车长鲁田田说,186路途经郑州海洋馆,又经过很多学校,乘坐186路到郑州海洋馆的乘客很多,海洋主题让市民一上车就会被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所吸引。

据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天186路文明号海洋主题车厢正式投入运营,如果乘客喜欢的话,他们将继续招募绘画爱好者、乘客和小朋友一起绘制不同文化主题的车厢,还会进行评比,设立奖项。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何松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7602 2017-03-27 00:00:00 一 今天坐186路公交 一群“深海来客”迎接你KeywordPh首个海洋主题车厢亮相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