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春光媚 满园尽是赏花人
今天坐186路公交 一群“深海来客”迎接你
中医微创国际传承基地 落户河南中医药大学
义卖晚报 为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募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义卖晚报 为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募捐

本报讯 3月25日一大早,省会街头出现了许多手捧《郑州晚报》和红色募捐箱的年轻身影。原来,这是为了帮助更多身患重病而无钱医治的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联合郑州大学燎原服务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动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等14支志愿队伍的320多名志愿者,走进广场游园和繁华路段,义卖《郑州晚报》,为“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筹集善款。

3月21日《身边》新闻客户端和3月22日《郑州晚报》先后报道了《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 为患癌女大学生发出今年第一笔救助金;账户只剩2万元,本周六有场义卖募捐期待爱心人士参与》一事。

义卖前,网上已有爱心人士通过QQ、微信红包、支付宝等捐助了1000多元,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自动化系的同学们也组织了募捐,收到该校师生捐款1060元。

25日上午,经过志愿者一上午的奔走忙碌,义卖报款加上网络捐款,共募集善款6526.70元。这些善款将汇入基金账户,用于重病大学生志愿者的救助。

活动负责人田关心说:“300多人走上街头,义卖《郑州晚报》筹措善款,此情此景令人感动。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给我们在郑州慈善总会设立的‘大爱郑州——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的专项账户捐款,让更多迫切需要的大学生志愿者能够及时得到救助!”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7607 2017-03-27 00:00:00 一 义卖晚报 为大学生志愿者重病救助基金募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