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区领导督导“双迎攻坚”工作
省直机关党校50余名学员 莅临豫满全球参观考察
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自我监督
经开区实验中学 首届读书节亮相
瑞锦小学捐赠旧衣 凝聚关怀之情
电车电瓶频频被盗 九龙派出所抓现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直机关党校50余名学员 莅临豫满全球参观考察

近日,省直机关党校50余名学员莅临豫满全球参观考察,这是继河南省直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于洪波一行到访豫满全球后首批来访的学员,也是对双方确定在豫满全球落地省直党校现场教学基地这一合作意向的首次成功实践。

豫满全球商学院负责人担任讲解员,对到访学员进行全程参观引导和内容讲解。虽然河南跨境电商行业基础弱、底子薄,但随着自贸区落地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的释放,河南将迎来行业的大发展。对此,豫满全球结合河南国际商会资源,以河南国际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的身份成立了豫满全球商学院,为行业的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记者 王赛华

区政法委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4月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公安分局、人事劳动局、建设环保局、安监局、教文体局、社区局、信访办、社管办、消防大队和6个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召开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央综治委《2017年度中央综治委社会治安专项组工作要点》和全市综治工作中心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工作责任;二要深化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和涉稳重点人的排查稳控、化解工作;三要积极推进基层平安创建和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推进平安小区、平安单位、平安校园、平安医院等多形式的创建活动。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曹佩

区房管局推进健康社区治理

经开区房管局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载体,积极开展健康社区建设治理工作,全面推动辖区健康社区建设,努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和安全文明的宜居社区。一是建立工作台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确定的整改事项;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做到每天定时深入分包区域,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形成由管委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责任单位具体实施的工作机制,打造样板社区;四是严格责任追究。治理工作实行月考核制度,每月根据各单位推进情况进行考核排名,对工作推进较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启动问责机制。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超

区食药监局开展“12331”投诉电话宣传活动

3月31日,2017年河南省暨省会郑州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城广场举行。经开区食药监局1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通过采取悬挂、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以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相关法律法规、“12331”投诉举报电话、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等为宣传内容向公众进行了集中宣传。

同时,经开区各食品药品监督所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一是各站所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12331“五进”(进医院、进企业、进药店、进农村、进社区)活动;二是广泛接受消费者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咨询。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晓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1326 2017-04-07 00:00:00 五 省直机关党校50余名学员 莅临豫满全球参观考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