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区领导督导“双迎攻坚”工作
省直机关党校50余名学员 莅临豫满全球参观考察
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自我监督
经开区实验中学 首届读书节亮相
瑞锦小学捐赠旧衣 凝聚关怀之情
电车电瓶频频被盗 九龙派出所抓现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自我监督
经开区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4月6日,经开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负责人宣读了《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就活动开展作重要讲话。武斌强调,“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扣活动主题,解决突出问题,把握基本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求做到“五个结合”“五个贯穿始终”,确保省、市纪委对“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要求在经开区得到贯彻落实。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1328 2017-04-07 00:00:00 五 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自我监督KeywordPh经开区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