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区领导督导“双迎攻坚”工作
省直机关党校50余名学员 莅临豫满全球参观考察
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自我监督
经开区实验中学 首届读书节亮相
瑞锦小学捐赠旧衣 凝聚关怀之情
电车电瓶频频被盗 九龙派出所抓现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实验中学 首届读书节亮相

3月31日下午,经开区实验中学首届读书节在学校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以朗读社团的《木兰诗》开场,学生们身着汉服,精神抖擞,激情澎湃地赞扬了木兰孝顺善良的品质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博得观众阵阵喝彩。随后的师生朗读比赛把开幕式推向高潮,16组师生组合各具特色的朗诵把观众带到书香浸润的世界里。

李赛老师和学生杨鑫子朗诵的《枸杞花开》声情并茂、催人泪下,让我们看到了一位甘为人梯的人民教师用爱点亮了孩子的一生;顾梦老师和学生陈宗茵诵读的《姥姥,我想您了》,透过她们的声音我们听到了姥姥殷切的嘱托和思念,透过饱含泪水的双眼我们看到了慈祥的姥姥;“我的北方,也是李白和高适的北方。烽烟滚滚,战马挥缰。”郑珂老师和学生杨荣俊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展现了一幅祖国强大的画卷。

经过激烈角逐,李赛、顾梦、马亚琨、郑珂4位老师荣获一等奖。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邓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1330 2017-04-07 00:00:00 五 经开区实验中学 首届读书节亮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