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让VR技术 更亲民更实用
“E时空智能平台” 提升“懒人”的阶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时空信息科技
“E时空智能平台” 提升“懒人”的阶梯

■企业名片

河南省新时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空科技)成立于2015年,位于郑州经开区留学生创业园,其致力于智慧经营(智慧工厂·智慧电商·智慧防伪·移动互联)方面的规划咨询、研发和技术服务商,在互联网结合传统经营模式探索、实践、研究已有10年之久,是一家集经营、管理平台开发、市场、销售、实施等一体的信息科技公司,特别是在三轮摩托车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有独到之处。记者 卢尚卿

首套三轮摩托车行业ERP系统出世

新时空创业合伙人祁书锋最早是一位ERP(企业资源计划)实施顾问,从2000年接触ERP到现在已有17个年头。刚开始做这个行业的他冲劲十足、韧劲十足、信心十足:一定要为三轮摩托车行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出点贡献,让这个行业在管理方面发生质的转变!可是任凭自己再努力,再敬业,企业再认可自己的敬业精神,在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情况下,企业在管理方面仍然得不到明显改善!后来,他通过大量的学习、实践、调研得出结论,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仅靠传统的标准化ERP系统是不行的!那怎么办?市场上没有可借鉴的行业ERP软件,能不能自己研发一套三轮车行业ERP系统?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新时空创业团队数年的不懈努力,今年4月,国内第一套三轮摩托车行业ERP系统,横空出世!在短短的两个月之内,便与行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三轮摩托车行业在管理信息化方面保驾护航!

“E时空智能平台” “懒人”有福音

“E时空智能平台”是新时空自有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应用平台,依托智能防伪和互联网技术,对企业的产供销进行全面管控,既能保真又能溯源,并通过移动互联,让消费者和企业形成互动,增加黏性,从而帮助企业提高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为用户带来简单、高效、便捷、可控的管理平台。

新时空自动的业务流程抛转功能,根据具体业务的来源、流转条件、产生目标业务的提前设置,系统自动实现:需要每个人做的事情自动按条件分到个人的桌面!个人要做的事情就是确认而已。极大减少了层层登入、层层筛选、层层查找、生成单据等烦琐的操作!完全实现自动化,极大减少出错的概率!极大简化每个岗位的系统操作。

依托智能 帮助企业

新时空信息科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拥有的快捷好用的全生态链企业经营管理平台结合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 PDA技术、智能防伪等,可使企业的管理更简单、高效、快捷,更可控。

“新时空力求打造简单、高效、规范、有趣的全生态链经营管理平台,APP基于新时空全系列产品及客户需求打造移动互联网经营管理解决方案。3C客商协同管理平台,客商一体,打造供应链高效、畅通的供应链通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62 2017-06-02 00:00:00 五 “E时空智能平台” 提升“懒人”的阶梯KeywordPh新时空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