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大女硕士在美国访学期间失联
特朗普被起诉违宪 白宫指责有政治动机
缺牙不缺爱,父亲节特价种植牙仅剩5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特朗普被起诉违宪 白宫指责有政治动机
■风云榜+

新华社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和相邻马里兰州的检察长12日联名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起诉讼,控告他作为总统违反美国宪法中的薪酬条款,寻求通过法院立案审理迫使特朗普公开纳税申报表。白宫当即指责这一诉讼具有党派政治动机。

这是美国首次由政府实体发起针对特朗普的诉讼。华盛顿特区检察长卡尔·拉辛和马里兰州检察长布赖恩·弗洛斯在呈交马里兰州联邦地区法院的起诉书中说,特朗普今年1月就职以来,打破避免所任公职与私人利益冲突的多个承诺,收受外国政府费用和利益数以百万美元计,不仅“史无前例地违宪”,也破坏了美国政治制度完整性。

德国慕尼黑一轻轨站 发生枪击事件4人受伤

新华社电 德国慕尼黑一轻轨站1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4人受伤。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控制。

据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当天上午,慕尼黑北部下弗灵轻轨站的月台上,一名男子夺下一名女警察的手枪,并向其头部开枪,造成女警察重伤。随后其他警察与凶手展开交火,阻止他进一步行凶。事件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4人受伤,慕尼黑部分轻轨交通中断。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出动特警和直升机赶往事发现场,疏散轻轨站及周边地区人员。

慕尼黑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此次事件有恐怖主义背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436 2017-06-14 00:00:00 三 特朗普被起诉违宪 白宫指责有政治动机KeywordPh■风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