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大女硕士在美国访学期间失联
特朗普被起诉违宪 白宫指责有政治动机
缺牙不缺爱,父亲节特价种植牙仅剩5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金牌口腔评榜”榜首、二级口腔医院、正规医院更放心
缺牙不缺爱,父亲节特价种植牙仅剩5颗
24年50城200家连锁口腔品牌,技术、专家双核驱动 父亲节献礼缺牙人,进口植体每颗3280元,即将被抢完!IDDC种牙专线:0371-5599 3333

6月10日种牙直播现场,IDDC再创2分01秒种好1颗牙的新纪录。IDDC种牙专线:0371-5599 3333。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IDDC创2分1秒种牙纪录

种1颗牙通常要七八分钟,而6月10日IDDC数字化种植牙却创造了2分1秒种好1颗牙的纪录。

术前,IDDC彭布强院长已根据患者口内CT扫描数据,在计算机上重建患者下颌骨立体模型,确定口腔种植钉嵌入位置、种植深度、角度等,生成了科学、精准的导板设计方案。

手术开始,IDDC彭院长精准、快速进行打孔备洞,植入植体,咬合测试,安装基台,最后缝合。当2分1秒种好1颗牙纪录产生时,现场缺牙观众朋友一片赞叹声。

种牙人纷纷认准IDDC

揭秘数字化种牙新科技

为何关注种牙速度?IDDC彭院长解释道,“种牙手术速度越快、痛感越低,还能提高安全系数,出血少、创口小、术后恢复更快。IDDC数字化种植牙通过一系列数字化设备扫描患者口腔数据、建模,确定优质种植点及科学种植方案,借助3D导板,高度精准锁定种植入口及角度,种植过程精准有序,速度当然更快”。

据悉,缺牙人选择IDDC数字化种植牙的热情持续高涨。

24年50城200家连锁

技术、专家双核驱动

本次种牙直播主办口腔机构有24年的历史,全国200家连锁、覆盖50座城市,并引进高精度、高舒适度,具备3D导板辅助的IDDC数字化种植牙。

为提供高品质种牙服务,据悉,IDDC聘请国内外知名种植牙专家,国外有美国南加州大学的Homa H.Zadeh教授、伦敦的Andrew Dawood教授等,国内包含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等的知名专家。 蒋晓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438 2017-06-14 00:00:00 三 缺牙不缺爱,父亲节特价种植牙仅剩5颗KeywordPh24年50城200家连锁口腔品牌,技术、专家双核驱动 父亲节献礼缺牙人,进口植体每颗3280元,即将被抢完!IDDC种牙专线:0371-5599 3333“郑州金牌口腔评榜”榜首、二级口腔医院、正规医院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