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绊倒骑士 勇士夺冠
亚森中甲下课,中超上岗
国足被熟人捅一刀 那一刻心全碎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杜兰特荣膺NBA总决赛MVP
绊倒骑士 勇士夺冠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9∶120击败克利夫兰骑士,总决赛4∶1击败对手的同时夺得队史第五座NBA总冠军。杜兰特当选总决赛MVP,成为自2000年“大鲨鱼”奥尼尔之后第一位总决赛连续五场得分达“30+”的球员。

骑士上一场送给了勇士一场久违的失利,勇士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4月10日,当晚勇士以过去33场赢下31场的成绩赛季收官。“如果杜兰特是我们去年失利的安慰,那么感谢那次失利,我们现在又是冠军了。”赛后格林说。

这是杜兰特去年夏天从俄克拉荷马雷霆加盟勇士后的首个NBA总冠军。当天他三分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9分,库里贡献34分和10次助攻,伊戈达拉替补出场入账20分。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的第14次得分达“30+”,此外他还取下13个篮板和8次助攻,欧文取下26分和6次助攻,JR史密斯三分8投7中得到25。

“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很棒的球迷,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杜兰特说。库里赛后则表示:“我们经历的一切都是收获,回到这里,把奥布莱恩杯带回家,我非常兴奋。”

夺冠后杜兰特眼含热泪,扼住命运的咽喉,阿杜做到了。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456 2017-06-14 00:00:00 三 绊倒骑士 勇士夺冠KeywordPh杜兰特荣膺NBA总决赛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