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小伙伴们,快来! “跟着汉字去历险吧!”
区食药监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悦生活”魅力课堂国画课程开课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区食药监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6月5日,中原区食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堡垒作用。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抓好基层支部相关制度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翠翠

区人社局 开展就业再就业新政策、 新业务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7年就业再就业工作各项新政策及工作重点,区人社局积极开展新政策、新业务培训。来自全区12个街道50名工作骨干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将就业再就业新政策解析作为主要内容,分别讲述了“就业失业登记证”到“就业创业证”的转变、企业贷款的调整、个人贷款的细节要求、创业培训新的管理流程等,让参与培训的各劳保所长、各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充分了解新政策,深刻掌握新政策下的工作方法,在今后业务工作中做到“四少四多”,即少一些怨气,多一些责任;少一些自负,多一份虚心;少一些慵懒,多一份勤奋;少一些厌倦,多一些活力。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一萍 崔巍

棉纺路街道 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业务培训会

6月7日,棉纺路街道组织各社区、村党建专干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业务培训会。会上,党建办主任杨鹏对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8个管理子系统、6个服务子系统的基本情况和此次采集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与培训,确保信息采集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要以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为基础,认真做好党组织和所在单位信息、党员基本信息等信息采集工作;二要明确要求,扎实推进,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三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确保采集信息准确无误。记者 张改华

西流湖街道 开展中小企业安全检查

针对辖区内中小企业数量众多、类型复杂的实际情况,西流湖办事处安监办对辖区内部分中小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职业卫生防护、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氧气瓶及乙炔瓶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于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意见书。同时要求企业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并建立机制,日常生产中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从源头治理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魏少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536 2017-06-14 00:00:00 三 区食药监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