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小伙伴们,快来! “跟着汉字去历险吧!”
区食药监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悦生活”魅力课堂国画课程开课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悦生活”魅力课堂国画课程开课啦
感受国画艺术魅力 提升专业素养

为了使广大群众感受到博大精深的国画艺术魅力,提升辖区国画爱好者的专业素养,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承办,区文化馆、相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悦生活”魅力课堂公共文化素质培训——国画培训课程于6月6日上午在棉纺路街道办事处三棉东社区顺利开课。

本期开展的国画系列——山水画培训课程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田占峰先生担任讲师。讲到山水画,田老师告诉大家:画山水先学画树,画树先学画树身,画树如人,有直立,有偏倚,有俯仰,有顾盼,有俯卧。学员们都饶有兴趣,聚精会神地听讲。田老师还就山水画爱好者在创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大家交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悦生活”魅力课堂系列公益培训是中原区文化惠民的一部分,深受辖区群众的喜爱。目前声乐、书法、舞蹈、国画、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课程均已开课,累计开展培训课程90节,受益群众约3000人。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轩梓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538 2017-06-14 00:00:00 三 “悦生活”魅力课堂国画课程开课啦KeywordPh感受国画艺术魅力 提升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