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书画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速览
狠抓三夏工作落实 做好农业结构调整
中原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有了自己的“家”
买菜不放心?快来免费食品安全检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环保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以书画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为迎接第46个世界环境日,传播绿色生活理念,营造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5日上午,中原区在郑州市月季公园举行世界环境日暨中原区首届“我爱我家 争做环保文明使者”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仪式,书画大赛由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文明办、共青团中原区委、中原区教育体育局、郑州市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上,中原区环保局局长郉辉向广大市民和学生发出了环境保护倡议,并由学生志愿者宣读《郑州市公民环保行为准则》。全区各相关单位、12个街道办事处和众多书画家到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今年中国世界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区环保局现场展出全区中小学生书画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多幅,并邀请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现场进行书法作画。闫垌小学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并现场书法来表达自己心目中的环保理念。活动现场氛围浓烈。此外,区环保局联合12个街道办事处另设12个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中原区向广大市民和学生普及了环境保护知识和环保政策法规,对公众进行环境警示教育,在全社会营造了了解环保、认识环保、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胡梦蝶 文/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540 2017-06-14 00:00:00 三 以书画传播绿色生活理念KeywordPh区环保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