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书画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速览
狠抓三夏工作落实 做好农业结构调整
中原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有了自己的“家”
买菜不放心?快来免费食品安全检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卫生计生委 迎接郑州市计划生育药具工作督导检查
■速览

6月6日,郑州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一行对中原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先后对中原区药具站、中原西路办事处和万达社区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区药具仓储情况、发放网点的阵地建设、人员配备、发放渠道畅通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肯定中原区药具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规范药具基础管理台账、自助发放程序、提升服务形象,在现有的基础上找突破、创亮点,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地为育龄人群提供免费避孕药具优质服务,使药具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改华

三官庙街道

做好独生子女奖励费申报工作

为做好2017年度18周岁以下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的年审、申报和发放工作,三官庙街道加强政策宣传培训,扎实开展领取对象的资料审核和年检工作,对群众提交的资料认真核查,并及时提交区卫计委审批。注重公示监督,提高透明度。公开领取独生子女费办法,确保依政策申请,同时对领取对象进行公示监督,确保领取对象的真实性。

截至目前,办事处2017年共通过资料审核2038户2813人,已把领取花名册、个人银行账号、汇总表提交卫计委,等待区审核结束后为群众发放费用。记者 张改华

棉纺路街道

督查辖区幼儿园文明进餐等情况

6月6日上午,棉纺路街道以开展创文攻坚活动为主线,对辖区内幼儿园的文明进餐、回族幼儿用餐的操作间等情况进行督查,在强化幼儿进餐、关注少数民族幼儿用餐等环节的过程中,对幼儿园回族餐厅和餐前准备、桌面清洁、洗手、端饭、进餐、餐后活动等进餐中各环节进行了督查指导,并对常规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法,为幼儿用餐提供了良好进餐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静

中原西路街道

规范非机动车

改善交通环境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中原西路街道城管科组织执法中队、协管员、保安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改善辖区交通环境和市容市貌。

联合执法中队、协管员每日开展集中行动,并抽调8名城管队员成立非机动车清理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劝导市民将非机动车停到指定区域;对于已乱停放的一些车辆,将车辆就近移至非机动车位,并摆放整齐;对于不听劝阻者实施拖车。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5月份辖区所有道路非机动车停车线划线工作全部完成。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马雪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544 2017-06-14 00:00:00 三 ■速览KeywordPh区卫生计生委 迎接郑州市计划生育药具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