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TOP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车主专享汇”邀您体验新雷凌双擎
凌轩掀MPV热浪?启辰M50V淡定应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主专享汇”邀您体验新雷凌双擎
拨打15136220721报名,或扫描左上角二维码关注后留言报名 现场购雷凌双擎,先抽奖再享本报独家现金补贴

近期,广汽丰田针对新雷凌双擎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再为新雷凌双擎购买了电池延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免费延保保障。这是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第一个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质保计划。

除此之外,新雷凌双擎导入广汽丰田原装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等先进配置,而依然保持原来的价格定位。广汽丰田方面表示:“雷凌双擎就是要抹平混合动力车与同级车的价格鸿沟,实现价差归零。”

自2015年雷凌双擎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万台。在雷凌双擎的带动下,今年以来国内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也出现了爆发性增长。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广汽丰田雷凌双擎,6月18日,TOP汽车“车主专享汇”将举行雷凌双擎深度体验试驾会,即日起,招募通道开启。您可以拨打15136220721报名,或扫描本版左上角二维码关注后留言报名。凡现场购买雷凌双擎,可先抽奖再享晚报独家现金购车补贴。郑报融媒记者 谢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712 2017-06-14 00:00:00 三 “车主专享汇”邀您体验新雷凌双擎KeywordPh拨打15136220721报名,或扫描左上角二维码关注后留言报名 现场购雷凌双擎,先抽奖再享本报独家现金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