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TOP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车主专享汇”邀您体验新雷凌双擎
凌轩掀MPV热浪?启辰M50V淡定应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凌轩掀MPV热浪?启辰M50V淡定应战

宝骏730自成为热销潜力股后,多款MPV车型陆续进场。前有风行S500顺势而入,后有启辰M50V前来搅局。这几位自主品牌大咖到底谁更具实力?且一一道来。

启辰M50V

启辰M50V搭载了同级独有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日产全球领先的HR15/HR16发动机。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敢配上高成本CVT变速箱的屈指可数。如果不是因为较高的坐姿,真让人误以为是开着轿车,灵活而舒适。

M50V1780mm的车身高度远超同类车型,即使180cm的高个子坐第三排也不憋屈。除此以外,M50V的一、二排座椅还可平躺放倒,形成一张2.38米长的移动版豪华大床,为漫漫旅途提供了舒适的休憩空间。

长安凌轩

长安凌轩先期推出的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25匹,峰值扭矩160N·m。为了让这辆手动挡车型更加轻松好开,长安汽车注重了低扭的表现,离合点也不难找,但对于没有手动挡驾驶经验的司机来说,还是稍有压力。

宝骏730

说到宝骏730,这可是MPV领域的销量领头羊了。新车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配置,以及主动进气格栅、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ESP等安全配置。

白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713 2017-06-14 00:00:00 三 凌轩掀MPV热浪?启辰M50V淡定应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