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TOP养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腰椎做过开放手术,再次出现腰腿疼麻 怎么办?微创来解决
虾虽好,千万别“瞎”吃
太极藿香“消暑节” 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健康快讯
太极藿香“消暑节” 在郑举行

6月13日, 由太极集团主办,河南好药师大药房协办的第二届太极藿香“消暑节”河南站在郑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门店服务专业性,提供消费者正确的夏季防暑解暑方案。通过夏日防暑健康公益行,引导广大消费者和零售一线从业人员正确认识传统中药藿香的解暑功效,重点宣传防暑解暑,治疗暑湿感冒、空调病等,携手将“消暑节”打造成关爱高温人群的专属公益活动。活动全程深植正确的产品理念,慰问、感谢、关爱每一位高温工作人群,提升市民正确的防暑解暑意识。

韩新宝

修正药业携手优购国际

实现电商共享

6月6日,优购国际互联实体电商共享平台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修正药业河南区总经理刘成、优购国际市场运营总监魏健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刘成表示,今后将与优购国际达成合作单位,全面入驻优购国际互联实体电商共享平台。另据了解,优购国际自创立以来,经过专业化市场品牌的运营,已拥有大批忠实度较高的品质客户和口碑实力俱佳的客户端。

蒋晓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730 2017-06-14 00:00:00 三 太极藿香“消暑节” 在郑举行KeywordPh■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