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招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高招今日放榜 分数线下午公布 夜里12点看分数
全省14146名考生录取时 可加5分~20分
4类招生可降分投档压线考生可以关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高招今日放榜 分数线下午公布 夜里12点看分数
网络、手机等均可查分,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

本报讯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我省高招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于今天下午3时30分出炉,25日零时查分系统开通,提醒广大考生届时关注。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分数线今日下午公布

今年,跟河南一样使用全国1卷的省份还有福建、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截至目前,河北、江西、安徽、湖北分数线已揭晓。河北一本文517分,理485分,较去年分别降低18分、40分。江西一本文533分,较去年提高了10分;理503分,较去年降低了26分。安徽一本文515分,理487分,较去年分别降低了6分、31分。湖北一本文532分,较去年提高了12分;理486分,较去年降低了26分。

跟河南一样,山西、福建两省分数线于今日公布;广东、湖南发布时间均晚于河南。

25日零时可查分数和位次

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将于6月25日零时开通,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自己的分数。

除了网上查询之外,今年省教育厅官方微信(henaneducation)、河南省招生办官方“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手机APP”都已启动运行。考生、家长通过手机也可以即时查询高考成绩。此外,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可免费查询。

一分一段表同时公布,提醒考生注意查阅自己在全省文理科考生中的位次,以便科学、精准填报志愿。

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我省要求,考生应在报名所在地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的,须于6月27日18时前到县(市、区)招生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生办领取复核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765 2017-06-24 00:00:00 六 河南高招今日放榜 分数线下午公布 夜里12点看分数KeywordPh网络、手机等均可查分,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