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招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高招今日放榜 分数线下午公布 夜里12点看分数
全省14146名考生录取时 可加5分~20分
4类招生可降分投档压线考生可以关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14146名考生录取时 可加5分~20分
4352名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本报讯 今年河南高招,全省多少学子能享受加分或优先录取优惠?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高招享受照顾类考生名单正在公示中,全省18498名考生可享受录取照顾政策,其中14146名考生可享受5分~20分政策性加分。

统计显示,全省能够加20分的考生有3人,类别为烈士子女。

能够加10分的考生有204人。其中,自由就业的退役士兵,65人;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侨眷,139人。

能够加5分的考生人数为13939人,分别为:聚居少数民族,13216人;迁至移民安置区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库移民考生,723人。

全省有4352名考生可享受“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由高校优先录取”的优惠,分别为: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以上岛屿工作累计满2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国家确定的四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或者解放军总部划定的特类岛屿工作累计满10年的军人的子女,在飞或停飞不满一年或达到飞行最高年限的空勤军人的子女,从事舰艇工作满20年的军人的子女,共53人;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39人;农村户口独生子女,4234人;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11人;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7人;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8人。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767 2017-06-24 00:00:00 六 全省14146名考生录取时 可加5分~20分KeywordPh4352名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