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接种二类疫苗服务费一次最高14元
我省率先实施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
“3年磨一剑” 《中原地铁报》重磅改版获好评
如果看到她 请帮她与家人团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进口汽车质量安全
我省率先实施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我省正式启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据悉,这也是河南检验检疫部门率先全国在进口缺陷汽车召回后续监管和进口家用汽车“三包”监督管理工作中,试点“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监管模式。

“双随机”即指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一公开”是指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也是国家要求在全国全面推行的监管模式。

据悉,目前河南检验检疫局建立了进口汽车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和随机抽查执法人员名录库。通过双随机抽查软件,首批抽取了郑州地区24家进口汽车4S店作为“双随机”抽查对象,并随机选派了随机抽查执法人员。

郑报融媒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朱明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791 2017-06-24 00:00:00 六 我省率先实施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KeywordPh关注进口汽车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