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接种二类疫苗服务费一次最高14元
我省率先实施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
“3年磨一剑” 《中原地铁报》重磅改版获好评
如果看到她 请帮她与家人团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年磨一剑” 《中原地铁报》重磅改版获好评

本报讯 “咦?!今天的地铁报似乎不太一样!”“这期很特别!”6月22日,在《中原地铁报》发行3年多来第一次重磅改版的发行首日,不少乘坐地铁的小伙伴已经注意到全新的地铁报带来的改变,并惊讶于“2.0版本”焕然新生的态度。郑报融媒记者 叶霖

“3年磨一剑”的焕然新生

从2013年12月28日第一期发行开始至今,《中原地铁报》已陪伴地铁读者走过3年多的时光,对于很多人来说,地铁报就像一位准时的老友,尤其是早上,在地铁里的那个地点,一直存在。

《中原地铁报》作为郑州地铁唯一免费读本,创刊时就以时尚、资讯、实用为内容定位,将与城市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元素纳入其中,秉承“地道生活、快意阅读”的理念,有趣有味有意思,已经成为地铁内最具消费力群里白领一族新闻信息和生活资讯的来源。独占优质地铁媒体渠道,覆盖郑州地铁一号线、二号线,每周四起派发5天,发行量30万份。

作为郑州地铁内的“纸媒一哥”,《中原地铁报》终于在6月22日迎来改头换面,“3年磨一剑”的焕然新生,势必惊艳全场。

“至酷至悦”的全新版面

3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应该进步了很多吧。对于地铁报来说,3年像一个轮回,但不是回到原点,而是新的开始。我们一直寻求改变和突破,改变是必然!

当你拿到最新一期的《中原地铁报》时,一定会眼前一亮!版面更加简洁清新,内容更丰富多彩。大胆采用双封面的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更精细化划分版面,双封面代表双重阅读体验。

作为《中原地铁报》推出的重磅改版,本次改版提出“至酷至悦”的口号,将报纸打造得更加酷炫、愉悦。全新设立多个版面,包括铁报实验室,由地铁报记者实际体验,带给您各类消费产品体验、各种谣言破解等有趣好玩的内容;包括厢遇,每周与郑州地铁的时尚男女话题互动问答,发现郑州地铁之美、人之美等。

接下来,地铁报将推出一系列全新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儿童涂鸦大赛、绿色出行等,增添报纸的厚度和读者互动,让地铁报不仅是一份报纸,更是一“好玩、有趣、时尚”的代名词。

大咖读者狂赞改版

6月22日,为了配合《中原地铁报》的全新改版,地铁报全体小伙伴在当天穿上发行员的小马甲,到地铁站点内发起报来,和读者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读者反馈。

“我是地铁报的忠实读者,从第一期开始就关注啦,家里的地铁报都有一摞高!”来自西郊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对这次改版的评价很高,“双封面很新颖,而且现在报纸更有设计感,更时尚,我觉得改版很成功。”她表示自己还会持续关注地铁报,也希望地铁报能和读者互动更多。

“我是个很喜欢阅读的人,基本上每期地铁报都有看,非常适合在地铁上轻阅读,一些话题很有趣,更像一本杂志,而且字数不多,适合快阅读。”地铁乘客刘先生说,他对于改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现在的界面更简洁,感觉更有格调,而且我喜欢的地铁女郎版面还保留,点个赞!”

不仅是读者,大咖也来点赞!“《中原地铁报》不仅仅是一张报纸。春夏,清凉满车厢;秋冬,温暖一座城。”郑州晨钟教育集团总裁朱玉峰对这次地铁报改版给予高评价,“地铁报这次改版样式更新锐时尚,内容更丰富有厚度,是一次成功的改版!祝愿《中原地铁报》越办越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792 2017-06-24 00:00:00 六 “3年磨一剑” 《中原地铁报》重磅改版获好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