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接种二类疫苗服务费一次最高14元
我省率先实施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
“3年磨一剑” 《中原地铁报》重磅改版获好评
如果看到她 请帮她与家人团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与家人争吵后,她坐上赴郑的大巴失去踪迹……
如果看到她 请帮她与家人团聚
在郑走失的尚翠萍

本报讯 6月7日14时15分许,41岁的尚翠萍与家人争吵后独自拖着一个箱子准备乘车回江西南昌老家,意外的是她竟然乘上了一辆发往郑州的大巴。家人来郑寻找半个多月无果,求助市民帮助一家人团聚。

“18时大巴到郑州,她在南三环大学路下的车,然后就再也没有音信了。”丈夫胡先生说,尚翠萍被“黄牛”忽悠上了大巴车,南阳火车站区域的监控设施记录下妻子拖着箱子乘车的画面,大巴工作人员告诉了他妻子下车的地点。

妻子失踪半个多月,胡先生带着家人连续寻找,抵郑后曾向嵩山路分局求助,民警帮其调取了辖区内的监控设施,暂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妻子在郑州没有亲戚朋友,无亲无故无处投靠,让人很是担心。

“她脑子有点问题,根本没有买票的意识,是被拉客的忽悠上了大巴。”胡先生求助郑报融媒称,妻子身高一米六五左右,江西口音,会说简单普通话,与人交流时习惯用眼睛盯人,眼神给人“愣愣的感觉”,失踪时身上带有身份证和40多元现金。

他表示,自己带着两个孩子一路寻找,辗转多地仍无线索,希望市民帮忙留意妻子踪迹,如有相关线索可拨打晚报热线96678或致电18579058554。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796 2017-06-24 00:00:00 六 如果看到她 请帮她与家人团聚KeywordPh与家人争吵后,她坐上赴郑的大巴失去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