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产通航飞行器从此有了“中国心”
登封市举行 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管城区地税局开展驾校行业税收专项治理
员工组织施救晕倒的客户
老鸦陈街道开展党建活动 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个人
柜员助警方抓捕在逃嫌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航行更安全,让水域更清洁
登封市举行 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水上交通突发事件的处置,有效提升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队伍的技能水平,按照登封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3日,郑州市地方海事局、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登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登封市地方海事所等单位到白沙水库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以“让航行更安全,让水域更清洁”为主题,围绕船舶失控,落水人员搜救,乘客转移和救助演练;船舶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辖区水域水上突发事件应急和救援能力。完善水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水上救援组织能力和协调指挥水平,积累了救助、打捞、消防等方面的实战经验,建立和巩固“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属地管理为主”的安全管理和应急体制。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胡建邦 李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53 2017-06-24 00:00:00 六 登封市举行 安全应急救援演练KeywordPh让航行更安全,让水域更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