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公司+基地+贫困户 产业托起致富梦
两岸家庭新二代 “磨心励志”特训营 在登封闭营
“巧媳妇”下基层 助力巾帼脱贫
我市第三届职工集体婚礼10月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第三届职工集体婚礼10月举行
想参加10月10日前报名

本报讯 你还在为怎样策划一个浪漫而有意义的婚礼而发愁吗?你还在为婚礼筹备的繁琐奔波而焦虑吗?快来报名郑州市总工会的集体婚礼吧,将于10月份举办的“情动中原 缘聚绿城”2017第三届郑州市职工集体婚礼,将为你和你的爱人奉上一份独一无二的爱情大礼包。

此次职工集体婚礼将由“爱的盛典”“爱的故事”“爱的誓言”和“爱的传承”4部分组成。届时,由市总工会领导为新人证婚主婚,新人亲朋好友送上最温馨的祝福,让爱情在万众瞩目下定格最浪漫和甜蜜的时刻。

目前,婚礼已启动新人征集工作,即日起至10月10日,有意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新人至少有一名是工会会员,报名时需提交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复印件一份,并填写报名表,通过各级工会报名。也可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会会员卡(或单位工会证明)到郑州市总工会1107室女职工部报名。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73 2017-07-26 00:00:00 三 我市第三届职工集体婚礼10月举行KeywordPh想参加10月10日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