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公司+基地+贫困户 产业托起致富梦
两岸家庭新二代 “磨心励志”特训营 在登封闭营
“巧媳妇”下基层 助力巾帼脱贫
我市第三届职工集体婚礼10月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巧媳妇”下基层 助力巾帼脱贫
56个“示范基地”为广大妇女搭建起技能培训创业指导服务平台

本报讯 昨日上午,随着健康义诊活动在郑州市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元通纺织城的顺利举行,由市妇联组织的“深化巧媳妇工程助力巾帼脱贫服务下基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近年来,省妇联积极倡导实施巧媳妇工程,以“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种植养殖、服装加工和手工编织、农家乐”等为主要内容,助力巾帼脱贫。

去年以来,市妇联结合我市实际,全面推进实施巧媳妇工程,广泛开展了涵盖电商、农业、家政、手工、农家乐等5类巾帼示范基地于一体的“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创建活动,培树命名了56个郑州市“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投入40万元对其中20个优秀基地每个给予2万元扶持奖励,通过创建选树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为广大妇女搭建起技能培训、就业安置、创业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辐射带动更多妇女争做就业创业的巧媳妇和脱贫致富的巧媳妇,实现就业发展、增收致富。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71 2017-07-26 00:00:00 三 “巧媳妇”下基层 助力巾帼脱贫KeywordPh56个“示范基地”为广大妇女搭建起技能培训创业指导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