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公司+基地+贫困户 产业托起致富梦
两岸家庭新二代 “磨心励志”特训营 在登封闭营
“巧媳妇”下基层 助力巾帼脱贫
我市第三届职工集体婚礼10月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岸家庭新二代 “磨心励志”特训营 在登封闭营

本报讯 这是磨心励志而又充满友情的7天。昨日下午,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主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和登封市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承办,顶新公益基金会协办的2017两岸家庭新二代“磨心励志”特训营在登封圆满闭营,来自大陆和台湾的两岸婚姻家庭子女及学生代表、台湾服务团体代表、有关部门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闭营式。

据介绍,此次特训营活动以“磨心励志”为主题,通过两岸青少年同吃、同住、同行的军事化集体生活,培养青少年自我生存能力、自我保护意识等基本生活技能,助力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来自两岸的营员们在传统文化熏陶中,深切地感受到中华大家庭的亲情温暖和深情厚谊。

特训的一周里,两岸青少年营员从践行国学、习武育人、立德铸魂、两岸交流等多个角度参与活动,通过文武兼修的课程,使他们踏上磨心励志、收获友谊的旅程。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69 2017-07-26 00:00:00 三 两岸家庭新二代 “磨心励志”特训营 在登封闭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