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入驻郑东新区
惠济区斩获 第二届休闲农业 美食大赛六个奖牌
以党建促发展,敬楼村走上致富路
航海东路街道 “爱心银行”服务群众
一厂社区 借“双迎攻坚”变漂亮
中原区卫计委以赛促学提技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厂社区 借“双迎攻坚”变漂亮

本报讯 郑州一棉生活区(又称一厂社区)自开展“双迎攻坚”工作以来,经过秦岭路街道干部职工持续3个多月的强力整治,该生活区面貌发生了脱胎换骨的蜕变,成为“双迎”工作的亮点。

一走进郑州一棉生活区,就看到门口的红漆门柱、金字厂名熠熠生辉。新铺设的道路平坦干净,黄色的水泥隔离墩将道路进行分离,车辆进出各行其道,秩序井然。小区内路两旁以前低矮破旧的铁皮房大部分被拆除,宽敞了许多。

同时,秦岭路街道还在一厂中街杜康社区北侧精心制作了一面以“沧海桑田六十年——走进郑州国棉厂的历史记忆”为主题的大型喷绘文化墙。

郑报融煤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丁东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88 2017-07-26 00:00:00 三 一厂社区 借“双迎攻坚”变漂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