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入驻郑东新区
惠济区斩获 第二届休闲农业 美食大赛六个奖牌
以党建促发展,敬楼村走上致富路
航海东路街道 “爱心银行”服务群众
一厂社区 借“双迎攻坚”变漂亮
中原区卫计委以赛促学提技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卫计委以赛促学提技能

本报讯 日前,中原区卫计委携手中原区总工会、中原区妇联联合举办了中原区妇幼健康技能操作竞赛。此次竞赛是在前阶段笔试的基础上进行的技能操作环节,来自辖区4家医疗机构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分新生儿窒息复苏、危重孕产妇施救两个项目,邀请了8名市级医疗机构的妇产科、新生儿(儿)科科室主任担任专家评委,采取实践操作和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要求每名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操作,评委根据评分标准打出最终得分,并由中原区卫计委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均顺利完成比赛,郑州市中心医院派出的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两个项目的第一名。辖区另外6家助产机构的妇幼一线医务人员也受邀到现场进行了学习观摩。

竞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规范操作、发挥专长,充分展现了中原区妇幼健康服务系统勤于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技能竞赛不仅为妇幼保健人员搭建了互看互学的良好平台,而且形成有利于中原区妇幼健康工作者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立足岗位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郑报融媒记者 董占卿

通讯员 刘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91 2017-07-26 00:00:00 三 中原区卫计委以赛促学提技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