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TOP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07
盛夏车市“有戏”
三大奇招保证空间 轻松享受舒适楼兰
东风启辰新车曝光 紧凑家轿年内上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车上市,动感体验,品牌发布
盛夏车市“有戏”
7月步入尾声,车市的下半年战役就算全面打响了,是高歌猛进,还是扭转困局,一切都在求变中运筹帷幄。 郑报融媒记者 谢宽

售价17.58万~26.98万元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领潮上市

7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销售。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包括20T、28T、30H、GS四大系列共10款车型,售价17.58万~26.98万元,并提供玛瑙红、墨玉黑、亚麻金、象牙白以及GS专属的皇室蓝、星空紫共6款车身颜色选择。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搭载别克最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Protect智能安全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优雅、更轻盈、更宽敞、更创新、更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最新别克高档轿车设计语言,醒目的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加宽了前脸横向视觉感;更加直立饱满的车头、动感的侧身形面以及与车头呼应的立体车尾设计,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力量感。

全新一代君威是别克旗下首款搭载通用最新开发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车型,在20T、28T与GS车型上全系标配,同时整个车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全新9AT变速箱应用了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绵密合理,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进行标定,能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带来极其平顺的换挡体验,实现品质、性能、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

动力强劲 操控精准

宝来出租车-合众汇金全面开售

7月21日,由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华中地区五星级卓越经销商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组织的“全新宝来出租车品牌发布会”暨全新宝来出租车发售冲量大型团购会在合众汇金展厅隆重举行。众多出租车司机与河南地区各界新闻媒体嘉宾、出租车公司代表共同见证了宝来出租车品牌发布会的盛况。

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合众汇金总经理靳小宁上台介绍了合众汇金从整车销量、客户满意度以及品牌贡献度在全国经销商层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全新宝来出租车的投入使用,合众汇金作为一汽-大众郑州区域唯一授权经销商。

宝来出租车拥有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以及丰富先进的科技装备,和私家车同配置,不减配,传承德系工艺品质并辅以多重智能安全配备,给予司机全面的安全保障。主驾驶座椅包裹性很强,长时间开车不累。

全新奇瑞,全新形象

河南道可奇瑞4S店开业

7月22日,以“全新奇瑞,全新形象”为主题的鲁豫大区16城16店联合开业仪式在河南道可奇瑞4S店隆重举行。此次16城16店同时开业是奇瑞第三代形象店的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年轻活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将开启奇瑞在鲁豫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鲁豫大区16城16店同时开业是奇瑞2.0体系下对第三代形象店营销和服务的全面升级。营销体系建设上,奇瑞第三代形象店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营销体验。据奇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硬件方面,奇瑞第三代店对标合资品牌,对装修档次、店面形象、服务硬件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提升;在软件方面,奇瑞将以维修品质和客户体验提升为核心,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实现从常规的客户满意到客户忠诚度的全新2.0营销体验。今年1~7月,奇瑞新建或改建第三代形象店总计已达到280家,预计年底前还将新增80家。

登陆银河战舰

体验日产智行科技

现今,汽车智能化大势已成,东风日产紧跟时代潮流,在智能新技术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用实际行动探索未来汽车生活。自3月起,东风日产在全国主要城市选取核心专营店,搭建日产智行科技VR体验专区——“NISSAN银河战舰”,作为展现日产“黑科技”的一次大胆尝试。如今,全新的50家日产智行科技体验馆已全面搭建完成。

银河战舰体验区运用VR虚拟现实技术与3D动感平台联动,以每月一个体验主题的方式,带给消费者更加新鲜、更加有趣、更加多元的未来汽车生活体验,感受日产智行科技的先进技术。日产智行科技体验馆的搭建,让消费者可以在全国50家专营店的“NISSAN 银河战舰”,通过CarPlay实现iphone与IDS概念车的互联,全方位体验日产IDS概念车带来的未来科技。

自东风日产提出YOUNG NISSAN 3.0品牌年轻化战略以来,积极导入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以“i3计划”推动智能汽车不断取得新突破,i-Drive 智能驾驶、i-Power 智能动力、i-Integration 智能互联,三驾马车一起发力,将前沿科技运用于汽车领域,带给消费者更加智能化的汽车体验,开启更加智能化的用车生活。

珠联璧合,互相映衬

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双品牌展厅开业

7月18日,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携手郑州和骏闪耀开启郑州双品牌展厅。同为意大利汽车设计者的典范,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不仅传承了意式设计美学,更是将对速度与激情的极致追求深深根植在灵魂里。此次双品牌展厅的开业,既是珠联璧合,亦是互相映衬,旨在为更多汽车钟爱者们提供个性化的品牌体验与全方位的卓越服务。

此次开幕仪式别开生面地采用了“中意合璧”的形式,精心安排了太极拳表演,芭蕾舞表演,以及动感热情的外籍乐队现场助兴。伴随着启动仪式开始,郑州和骏总经理吕梁将一把极富含义的车型钥匙交予客人,预示郑州和骏推动传统经销商服务升级,让更多的玛莎拉蒂及阿尔法·罗密欧的追随者享受超规格的奢华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42 2017-07-26 00:00:00 三 盛夏车市“有戏”KeywordPh7月步入尾声,车市的下半年战役就算全面打响了,是高歌猛进,还是扭转困局,一切都在求变中运筹帷幄。 郑报融媒记者 谢宽新车上市,动感体验,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