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TOP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07
盛夏车市“有戏”
三大奇招保证空间 轻松享受舒适楼兰
东风启辰新车曝光 紧凑家轿年内上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大奇招保证空间 轻松享受舒适楼兰

人们不会忘记选择SUV的初衷,那就是高大上,要想达到真正的高大上终归离不开一个字,那就是大、大、大。所谓“大”,当然指的是大空间,唯有大空间才会更好地享受豪华座驾带来的舒适感,楼兰力求让人们能够真正得到豪华SUV带来的舒适享受。这是高手之间的较量,楼兰必须首发三招,正因为有楼兰的三大奇招,才会让舒适变得如此简单。

第一奇招,楼兰轴距够长,空间够足,够舒适。拥有超越7座SUV的2830mm超长轴距,以传统7座尺寸空间提供超大5座宽适享受。前排有很多大空间配备新一代的零重力座椅系统,而且有三层缓冲材料,吸震效果相当好。

第二奇招,楼兰天窗够大,空间够足,够舒适。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面积足有1平方米,可以给人提供极其开阔的视野。高透光防紫外线玻璃可以过滤掉97%的紫外线,就算你紫外线过敏也不用怕了。

第三奇招,楼兰发动机结构简单不占地,空间够足,够舒适。机械增压除了在起步性能有着响应速度更快的特点,还有一个潜在好处,那就是结构比涡轮增压要简单多,所以不会占用太多发动机舱空间。楼兰配的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平顺为主,因为机械增压的机械特性,并不会出现涡轮增压车型那种突然向前猛蹿的突兀感。谢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47 2017-07-26 00:00:00 三 三大奇招保证空间 轻松享受舒适楼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