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TOP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07
盛夏车市“有戏”
三大奇招保证空间 轻松享受舒适楼兰
东风启辰新车曝光 紧凑家轿年内上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启辰新车曝光 紧凑家轿年内上市

日前,根据此前从工信部获得的申报信息:东风启辰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三厢车。工信部申报图显示,该新家轿整车线条十分凌厉,设计动感时尚,或搭载1.6L发动机,被命名为启辰D60,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启辰“风雕美学”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得到了延续,此外,该车锐利的灯组造型搭配极具辨识度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隆起的发动机盖折线,加上贯穿式的下进气格栅,风格颇为犀利。

新车侧面比例较为协调,前后轮眉周围线条设计十分锋利,并分别与前后大灯组相连。而新车的尾部造型一定程度上延续了T90的设计风格,并且两个尾灯组中央还带有“VENUCIA”标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3mm、1487mm,轴距达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双C-VTC和双燃油喷射系统,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54牛·米。传动或匹配5速手动挡和日资车成熟的CVT。

东风启辰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之后,在设计、研发等方面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这款继T90后的第二款“风雕美学”车型,将有望在激烈的自主品牌市场掀起风暴。谢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49 2017-07-26 00:00:00 三 东风启辰新车曝光 紧凑家轿年内上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