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要让市民逛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快讯
区四个班子领导 观摩汝河小区整治情况
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 重大汛情及时上报
向“百天大战”一线职工赠送慰问品
中原区加快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督查集贸市场治理和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要让市民逛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带领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督导检查中原区“双迎攻坚”治理工作,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区长邵春雨一同督导。

乔耸一行在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中原市场管理处主任丁圣芝及相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岗坡路、朱屯、老市场和工人路鲜刻达农贸市场督导检查集贸市场治理和标准化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每到一个市场,乔耸都边看边听取有关街道负责人关于市场治理和提升改造工作的汇报,询问市场商户“双迎攻坚”工作知晓率、经营商户收入情况和市场提升改造的进度。看到中原区集贸市场从以前老、脏、乱到如今的新、净、齐,发生了质的飞跃,乔耸对“双迎攻坚”集贸市场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指挥部办公室和相关责任单位为取得成绩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满意,也对治理后市场优美的购物环境给予极大赞许。

乔耸结合当前面对国家复审验收前的最后冲刺关键阶段,明确提出5点要求:一是加强市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把市场安全检查和市场治理改造融合推进,保证市民消费环境安全美观;二是坚持常态化管理,坚持网格化日督导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三是正确面对国家复审验收,杜绝应付检查、敷衍了事和闭检拒检现象发生;四是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紧扣标准抓好细节治理,确保市场治理全面达标;五是加大食品安全查处、农产品检疫检测和市场环境保洁力度,一定要让市民逛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向老百姓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55 2017-07-26 00:00:00 三 要让市民逛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KeywordPh区领导督查集贸市场治理和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