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要让市民逛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快讯
区四个班子领导 观摩汝河小区整治情况
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 重大汛情及时上报
向“百天大战”一线职工赠送慰问品
中原区加快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讯

区人大常委会

不通知、不打招呼

督导建筑垃圾清运

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明立、吕文,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委、教科文卫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不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冒雨到航海西路街道、西流湖街道和须水街道暗访督导建筑垃圾清运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航海西路街道西石羊寺村,西流湖街道刁沟村、赵仙洞村、铁炉村,须水街道付庄村、二砂村等地,实地查看建筑垃圾清运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此次暗访督导,督导组认为,各街道都坚持做到不怕辛苦、努力奋战,特别是建筑垃圾清运及清运过后场地的防尘、绿化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扬尘整治标准,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组对暗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向有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强力推进建筑垃圾清运、大气污染防治和“双迎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百天大战”圆满收官。记者 张改华

市安委会考核中原区

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7月18日,市安委会第七考核组一行7人,对中原区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区政府副区长邵春雨出席考核会。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邵春雨关于中原区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对中原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原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对以“排查、整改、监管”为中心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给了高度赞同和肯定。希望中原区再接再厉,深挖不足,补齐短板,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考核组对棉纺路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对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点详细询问,并一一记录。最后,考核组一行深入中原区的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一线车间,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从安全生产工作投入、体系建设、日常排查、职业健康、培训教育等方面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看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做了反馈。企业负责人对考核组的专业、负责、细致表示认同,将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按照标准整改,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赵江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56 2017-07-26 00:00:00 三 ■快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