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为472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和奖金
■速览
中原西路街道 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组织专家上门巡诊 提供便捷就医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为特扶家庭提供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组织专家上门巡诊 提供便捷就医服务

本报讯 近日,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联合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特扶家庭提供基本医疗签约服务。自主选择签约医生,提供医疗卫生走访等基本医疗服务,并逐户建立《家庭成员健康档案》共6份。对于特扶家庭中的特殊病种患者,特别是孤寡老人、长期卧床患者、居家治疗的重性精神病患者,要定期组织医疗专家上门巡诊,提供便捷就医服务。另外,对每个特扶家庭除享受每年提供一次健康状况评估外,每年还提供一次面对面的健康咨询服务,并对健康问题及用药等提出建议和方案,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还可享受到个性化指导方案等优惠服务项目。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冰倩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80 2017-07-26 00:00:00 三 组织专家上门巡诊 提供便捷就医服务KeywordPh中原西路街道为特扶家庭提供签约家庭医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