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精准宣传返乡补贴政策
美味寿司DIY 把幸福卷进来
便民服务搭上信息化快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精准宣传返乡补贴政策
■新闻连连看

本报讯 中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农民工返乡创业补贴工作的落实,与辖区单位密切协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服务平台作用,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落实等工作。

7月15日,中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三官庙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事务所,走进辖区民办培训机构,对有创业愿望的农民工精准宣传农民工返乡创业补贴政策。同时开展免费创业培训,全面激发这些新生代农民工返乡创业的热情,使有创业愿望的农民工能创业、创成业。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津 陈峰博

汝河路街道

开展党建互查互评

本报讯 汝河路街道于7月20日上午在电力社区开展街道党建工作互查互评促进会。会议主要针对近期街道各社区(村)党建工作检查情况,以相互检查、点评和沟通的方式,找出不足,摸清思路,根据存在的问题大家深入探讨分析,提出意见建议,梳理经验,达到相互学习的效果,从而推动街道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

会议结束后,各社区分别交流互查互评互学认识和感受,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时间整改,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程晓丹

区审计局

“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

本报讯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中原区审计局采取“坚持夯实理论基础、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坚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做到统筹兼顾”等措施,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领导班子和党员个人对照合格党员标准,通过自己查、他人提,精准识别自身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针对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了深刻翔实的对照检查材料。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中原区审计局党支部成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有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的目的。同时,建立整改台账,列明整改时限,写明进展情况。支部委员会定期对照整改台账督促检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郑书贞

航海西路街道

党员培训班开课

本报讯 日前,航海西路街道党工委分3批次对1300余名党员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教育培训。7月19日,党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课,420余名党员再次走进课堂接受党性教育。

课堂上,老师由浅入深地认真授课,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地与老师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第一节课后,一名学员说道:“我虽然参加过支部的学习交流,但是这么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还是头一次。这种学习很有必要,激发了我心中的党性意识,让我作为一名党员更有归属感、自豪感,接下来的课我一定好好听讲。”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文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82 2017-07-26 00:00:00 三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精准宣传返乡补贴政策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