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8.9亿元
区领导调研铁道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要抓住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24小时排查污染源,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铁道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本报讯 10月11日上午,二七区委副书记王玉红带队到福华街街道调研铁道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王玉红一行首先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使用及软、硬件安装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党群服务中心各项为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社区居民进行现场交流,询问社区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在铁道家园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围绕“温暖二七”项目建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展开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社区功能要再健全,开展活动要再丰富,为民服务要接地气,要把“温暖二七”项目抓牢抓实,积极发动辖区公共单位、企业共同参与,主动认领项目牵头负责,并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实现项目发展的可持续性、长效性。记者 景静

河南网商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挂牌

本报讯 10月12日下午,二七区河南网商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揭牌仪式举行,二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莉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联络站揭牌。

仪式上,唐莉军提出,认真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查摸底工作,做到底数清晰;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成为党委、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在工作实践中摸索出一套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方法,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

河南网商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是二七区结合网商园自身特点打造出的以联系服务新媒体从业人员为主的重要工作平台,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会议、学习等服务,使其更好地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正能量。记者 景静

二七区两所学校荣获河南省“书香校园”示范单位

本报讯 近日,全国教育名家论坛第十二届中小学校长培训研讨会暨“书香校园”颁奖典礼在沈丘县举行,二七区马寨一中和培育小学荣获河南省“书香校园”。

马寨一中新建了图书馆、阅览室,拥有藏书6万余册,电子图书24万册。同时,还安装了数字化图书管理系统,建成并开通了网络阅读平台。在各班级建起班级图书角,营造班级阅读氛围。还致力于开展各种阅读活动,诸如教师“富脑工程”、校园“读书节”活动等。

培育小学一直扎实开展以创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倡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校定期在教学楼走廊、校园橱窗及班级文化墙上展示优秀读书活动成果,在各班教室设立图书角,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知识水平及心理特点摆放各种书籍,学生可以随时取书阅读。将各项活动纳入到学校的年度工作计划中,努力为老师和学生营造书香校园环境。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08 2017-10-19 00:00:00 四 区领导调研铁道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