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8.9亿元
区领导调研铁道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要抓住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24小时排查污染源,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带队督导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要抓住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本报讯 10月13日下午,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带队对辖区金水源街道筹备组、樱桃沟景区管委会、嵩山路街道、侯寨乡等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区委副书记邓英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刚,区人大党组成员赵阳,区政府党组成员谭清录,区委办、政法委、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红民一行听取了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指导。

最后,陈红民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树立做不好安全生产工作就等于否决一切工作的思想意识。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抓好,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安全生产工作要讲究方法,要抓住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建筑、交通、危化等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建立安全生产隐患台账,积极开展风险管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12 2017-10-19 00:00:00 四 要抓住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KeywordPh区领导带队督导辖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