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荣获第一名
双节旅游经济创新高
缅怀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赵宝献:活跃在街头游园的教书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喜迎十九大”广场舞比赛举行
二七区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荣获第一名
本报讯 10月12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郑州文化馆、各开发区党办、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承办的郑州市“喜迎十九大”广场舞比赛暨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启动。

伴随着《共同的我们》欢快的旋律,广场上巨龙翻腾,鼓声震天,雄狮争跃,扇舞翩跹。900位文化志愿者有条不紊地翻动彩板,汇集成“中国·郑州”和“喜迎十九大”的巨幅图案。1000名演员手持彩扇环绕现场,增添了极强的动感。广场周围响起一片叫好声。

二七区文化馆100位艺术团舞蹈队员与辖区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演员利用双节假期时间坚持排练,在比赛中展示了二七区的精神风貌,最后荣获第一名的优秀成绩,为二七区群众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薛豫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33 2017-10-19 00:00:00 四 二七区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荣获第一名KeywordPh本报讯 10月12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郑州文化馆、各开发区党办、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承办的郑州市“喜迎十九大”广场舞比赛暨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启动。郑州市“喜迎十九大”广场舞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