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荣获第一名
双节旅游经济创新高
缅怀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赵宝献:活跃在街头游园的教书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
双节旅游经济创新高
■简讯

本报讯 双节期间,二七区假日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旅游经济创出新高。徳化步行街、二七纪念塔等特色景区带动作用明显,游客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樱桃沟、毛家湾、申家大院、龙园水乡、郑州树木园等乡村旅游景点备受市民的追捧。

10月1日~8日,二七区共接待游客113.9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118.95万元,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游客投诉事件。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赵媛媛

区工商质监局

念好“五字诀”

党建工作更出色

本报讯 近日,区工商质监局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念好“五字诀”,打造忠诚、务实、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学”为基。该局以集中辅导、专题讨论等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廉”为荣。把6层办公楼的走廊建成廉政文化长廊,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做”为本。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有效结合,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为先。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自觉查找存在的问题。“实”为本。要求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彰显优良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赵正银

区安监局

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督导

本报讯 10月14日上午,区安监局对辖区涉及长输管线、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作业的企业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审查了用人单位资料,抽查了作业现场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粉尘防治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随后,指出企业在粉尘防爆方面仍存在部分问题。督导组要求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安全巡查力度,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史锋

区农委

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啦

本报讯 10月12日,区农委围绕“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的主题,开展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三问进行静思反省。接下来,农业科张瑜讲述了樱桃沟“樱桃大王”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故事。在诵经典的环节,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诵读了道德经典语句。接下来,工作人员给与会人员送出了精心制作的吉祥卡。在第七个环节,大家起立向“德”字鞠躬。最后,各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大众。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36 2017-10-19 00:00:00 四 双节旅游经济创新高KeywordPh■简讯二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