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荣获第一名
双节旅游经济创新高
缅怀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赵宝献:活跃在街头游园的教书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缅怀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党员活动日

本报讯 10月13日,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各支部党员参观二七纪念馆,使党员们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弘扬二七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共同追忆了94年前京汉铁路工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争取自由、建立总工会与反动军阀和帝国主义进行惊心动魄的斗争。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诉说着党光辉历程中的种种艰苦与曲折,党员们时不时静静驻足,默默学习中国工人英勇、团结、牺牲、奉献的“二七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记者 景静

区工信委

开展“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专题讨论

本报讯 10月10日下午,区工信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结合“党员活动日”活动,围绕“喜迎十九大、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主题开展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辉煌中国》之“创新活力”篇。影片讲述了近年来党中央在科技创新、人才强国战略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从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海空天等尖端领域展现了国家创新动能和成果,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随后,机关党员围绕“喜迎十九大、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主题开展讨论。广大党员结合对国家中心城市的认识、本职工作的启发、自身素质的提升等方面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记者 景静

区环保局

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报讯 近日,区环保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多项学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

区环保局机关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开展了主题知识竞赛,加深了党员对党的认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并结合环保工作,对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纯洁性教育;狠抓“三会一课”及“党员活动日”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付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40 2017-10-19 00:00:00 四 缅怀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KeywordPh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