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身边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你感受到了吗?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严查油烟净化装置 创造优美环境
沙场秋点兵,观摩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身边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你感受到了吗?
一马路街道 集中整治火车站周边占道经营等问题

本报讯 近日,一马路街道联合交警三大队、城管等部门对敦睦路、一马路、陇海路、操场街等火车站周边的占道经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劝离机动车乱停乱放20余辆,规范非机动车摆放50余辆,清理跨门占道经营10多家,警示教育5家违法跨门占道经营、乱丢垃圾的店铺。下一步,一马路街道将从教育、劝导商户守法经营着眼,进而调控沿街店铺整体业态形式,对重点路段进行跟踪监管,对于屡教不改的跨门占道经营、乱丢垃圾行为,继续予以严处,确保整治效果,防止回潮现象。

记者 景静 文/图

大学路街道 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 近日,大学路街道城管办联合交警、执法中队和外聘物业人员260余人开展规范非机动车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积极劝阻和规范市民停车秩序的同时,对于那些依然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联合交警部门一起进行拖运,并放到指定位置,集中处理。针对辖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较严重的区域,街道在不断整治的同时按照定人定岗的工作机制,采取错时上岗、白加黑等方式,保证重点区域市容市貌及道路畅通。

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0余次,规范和劝阻非机动车停放问题410余辆,依法暂扣乱停乱放车辆260余辆,张贴机动车温馨提示600余份。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52 2017-10-19 00:00:00 四 身边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你感受到了吗?KeywordPh一马路街道 集中整治火车站周边占道经营等问题